首页 > 要闻动态 > 相关新闻
事项“就近办”、服务“零距离”——住房公积金服务窗口正式进驻三沙市政务和社会服务中心
2024-04-01 16:32 来源: 海南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 发文机关: 海南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
分享到:

事项“就近办”、服务“零距离”

——住房公积金服务窗口正式进驻三沙市

政务和社会服务中心


2024年3月27日住房公积金服务窗口正式进驻三沙市政务和社会服务中心,标志着海南省住房公积金政务服务实现全省全覆盖。目前住房公积金服务事项共53项,已在全省实现“全程网办”及“全省通办”。

图1:三沙市政务服务大厅公积金综合窗口

今年我省“两会”期间省人大三沙市代表团代表提出《关于在三沙市设立住房公积金服务窗口的建议》,我局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联系代表给予回复,并立即组织研究部署落实进驻工作。相关处室和省直管理局认真梳理委托窗口服务事项清单,明确权责和业务办理规范,积极协调省大数据局和三沙市政务中心做好设备安装,系统对接人员培训等准备工作,3月底前公积金业务办理窗口进驻工作全部完成,为三沙市的干部群众提供“就近办”“零距离”住房公积金服务。

省局调研组在窗口进驻当天前往三沙市开展为期两天的住房公积金服务情况实地调研,提出此建议的省人大代表、赵述社区党支部书记梁峰对此项工作给予很高的评价,称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对省人大代表提议回应迅速,短时间内就完成住房公积金服务窗口进驻,极大便利了驻岛居民的业务办理,为驻岛居民改善家庭住房条件给予重要保障。

下一步,我局加强对三沙市住房公积金业务审批窗口的管理,结合三沙市的情况不断优化服务事项办理流程,以最优的住房公积金政务服务支持三沙市老百姓的住房民生事业,让三沙市群众享有全省一样的住房公积金政策权益和办事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  中文域名:海南住房公积金管理局.公益

主办:海南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    琼ICP备06003208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0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312号

联系电话:0898-12345(政策、业务咨询,问题反馈)